53你得再积极一些

恒星英语学习网 2008年02月26日

      Source:  Onion我要投稿  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  Favorite  

      迅雷高速下载    Download Audio
      SCENE② B 在唐的酒吧里
      【你得再积极一些】
      Herbert: Wasn't sending her the music obvious enough?
      赫伯特: 我把音乐寄给她还不够明显吗?
      Don: You have to be more 1) aggressive than that.
      唐: 你得再积极一些。
      Herbert: Hey! I'm not as 2) suave as you are. One wrong move, and it's over.
      赫伯特: 嘿!我不像你那么会献殷勤。我只要走错一步就玩完了。
      Don: It's time for you to do something BIG.
      唐: 你也该有些大动作了。
      Herbert: And make a fool of myself?
      赫伯特: 然后让自己出洋相?
      Don: You have to try. Isn't Rose worth it?
      唐: 你得试试看。难道柔丝不值得你一试吗?
      语言详解
      A: The studio is aggressively promoting their new movie.
      那个电影公司正在积极地促销他们的新电影。
      B: That's probably because it's not any good.
      那八成是因为那电影毫无看头。
      【It's time for... ……的时候到了】
      当你要提议去做一件事的时候,就可以用这句话。
      A: I'm tired of looking at these thunder thighs.
      我受不了我的超级象腿了。
      B: Then it's time for you to join a health club.
      那你该去参加健身俱乐部了。
      1) aggressive (a.) 积极的,有干劲的
      2) suave (a.) 殷勤的

      本栏目更多同类内容

      【牛】2天记住4000单词的秘密   【超值】5.5元一节课,注册即可免费试听

      【福利】英语外教一对一,免费领取2节外教课
      【给力】手机恒星网开通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