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今天晚上蛮冷的

恒星英语学习网 2008年02月29日

      Source:  Onion我要投稿  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  Favorite  

      迅雷高速下载    Download Audio
      SCENE⑤ F 晚上八点 演奏会上
      【今天晚上蛮冷的】
      Herbert: Oh, that's 1) music to my ears.
      赫伯特: 噢,这话听起来真是太悦耳了。
      Rose: It's really 2) chilly tonight.
      柔丝: 今天晚上蛮冷的。
      Herbert: Here, why don't you have my 3) jacket.
      赫伯特: 来,披上我的外套。
      Rose: Oh, thanks, Herb.
      柔丝: 谢谢你,赫伯。
      Herbert: Maybe I can put my arm around you...
      赫伯特: 或许我该搂着你……
      语言详解
      A: Here, try this jacket on.
      来,穿这件夹克试试。
      B: OK, just let me take off my sweater first.
      好,先让我把毛衣脱掉。
      【That's music to my ears. 我最爱听这种话了】
      这句话的意思就是That's what I like to hear. 表示对方说的话,正好是自己喜欢听的,一如天籁般的悦耳。
      A: I heard you're finishing up your dissertation this month.
      听说你们行销计划这个月就可以写完。
      B: Ahhh. Say that again. That's music to my ears.
      你再说一次。这话听起来真是太悦耳了。
      1) music (n.) 音乐,对话里指的是“悦耳的话”。
      2) Chilly (a.) 寒冷的
      3) jacket (n.) 短上衣,外套

      本栏目更多同类内容